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壹基金 明星管理高级经理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地方性民办非企业单位|0人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7-9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6-07 10:19

职位信息

机构介绍

1、壹基金简介
     壹基金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民间公益机构。
     壹基金由李连杰先生在2007年4月发起创立, 2011年1月11日在深圳注册成为中国第一家民间公募基金会。
     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注册原始基金5000万元,到2015年底已通过各种方式募集爱心捐赠超过10.38亿元。
     壹基金专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怀与发展,公益支持与创新三大工作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公益的创新者和推动者。

2、壹基金的愿景和使命
     壹基金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致力于“为每一个人搭建参与公益的平台。”
     壹基金希望每个人都能更方便、更快乐地参与公益,壹起行动,壹起改变,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成为壹家人,共同建设一个充满信任和关爱的美好中国。
     数百万壹家人,正在帮助受自然灾害影响的人们重获有尊严的生活,帮助儿童在快乐中发展潜能、在幸福中健全人格,通过不断推出创新与变革的公益参与方式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和公益生态的成长。

3、壹基金主要业务介绍
     合作发展与筹资为壹基金创造性地解决所关注的社会议题注入持续的动力。
     通过创新与合作,壹基金不断升级打造便捷、专业和透明的公益捐赠互动体验,通过信用累积、公众倡导、品牌与产品营销,顺应互联网+时代特征,带动筹资渠道联合与运营,发起更多公众和企业借由捐赠渠道践行公益,关注公益,实现参与解决社会议题的人士诉求。
     2015年,壹家人爱心捐款1.48亿元,个人捐赠占比72%,捐赠人次近500万,参与机构和企业580家,超过20万人通过每月持续捐赠方式支持壹基金。

     灾害救助是壹基金的核心业务领域。
     壹基金是中国最早参与灾害救助、救助次数和人数最多的民间公益组织之一,已建成国内最专业和齐全的“救援联盟、联合救灾及企业联合救灾平台”三个网络组成救灾体系。灾害发生前,壹基金通过“儿童平安计划”做好防灾减灾教育;同时在灾害频发区促进当地公益组织成立省内公益组织联合救灾网络,完善针对当地的备灾救灾机制;灾害发生72小时-1个月,壹基金联合救援联盟、企业联合救灾平台及各省救灾网络快速响应,深入灾区开展专业、有效的紧急救援;灾后3个月-5年,壹基金依据以减灾和儿童为中心的重建策略,配合政府做好过渡安置和灾后重建工作,促进灾后韧性家园建设。
     2015年,壹家人在中国和尼泊尔开展救灾行动49次,28.1万人次受益,7.19万名儿童获得救灾温暖包。
 
      儿童关怀与发展是壹基金的战略成长业务领域。
      壹基金通过设计、开展以儿童为中心的项目活动,支持与联合民间公益组织,为贫困和灾害多发区儿童、特殊需要儿童提供权利保护和潜能发展问题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获得有尊严生活和全面发展机会。
      2015年,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联合205个公益机构,建立全国最大心智障碍者家长制联盟, 使得7210名儿童和1.6万名家长受益;“净水计划”在14个省提供校园净水设备375台, 18.38万名儿童受益;“壹乐园计划”为163间学校改造了音乐教室,为147所学校提供了运动和游乐设施,17.67万名儿童受益。

      公益支持与创新是壹基金的新兴业务领域。
      壹基金力图通过开放视角和创新思维,针对中国公益行业在快速发展和转型中面临的问题,和民间公益小伙伴一起探索具杠杆效应的解决方案,在创变中打造“有意义、有意思、有改变”的公益。
      2015年,壹基金启动“我能实验室”项目资助和支持公益创新项目,推动非传统公益人以创新方式设计公益、参与公益,关注和参与解决社会问题;继续通过“中国民间公益透明指数”(简称“GTI”)推动民间公益机构透明度;携手合作伙伴推动中国公益行业关键人力资源培养和储备,支持、资助民间公益组织提升项目管理、筹资、传播以及机构运营能力等。


      官方网站:http://www.onefoundation.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ijijin
      微信公众号:one-foundation

      联系我们:
      深圳办公室
      地       址:广东 省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2001号鸿昌大厦55层  
      邮       编:518002 
      总机号码:400 690 2700 
      传真号码:(+86) 755-2533 2611 

      北京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 外大街3号新世界中心写字楼A座713-714室 
      邮       编:100062 
      传真号码:(+86) 10- 6556 9441 

      上海办公室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789号均瑶国际广场26楼  
      邮       编:200032 
      传真号码:(+86) 21-6335 0291 

      雅安办公室
      地      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沿江中路3号社会组织与志愿者服务中心205/207室 
      邮      编:62500 
      传真号码:(+86)835-2360552 

      成都办公室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一段35号7楼4-5号 
      邮      编:610017 
      传真号码:(+86) 28-8693 7881-609
岗位描述

工作地点:北京
汇报对象:副总监(捐赠人参与板块——公众捐赠人发展)

 
我们希望候选人所具备的素质:
认同“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互爱互助、锲而不舍”的团队文化;具有平等、开放、包容与欣赏的积极心态;具备良好的商务礼仪和素养,懂得倾听、尊重与关怀,善于换位思考;对公益营销、公益倡导充满热情;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判断力,认同耐心细致的客户服务理念;善于学习与接纳不同主体的公益愿景和需求,不断探索深度融合壹基金的品牌价值与影响力的路径。
 
 

职位信息:
基于传播壹基金的公益使命和吸引公众关注和参与公益的需要,通过整合资源建立品牌项目和明星代言的合作模式,提供全面完善的KOL服务,带动更多公众了解并积极参与公益。
 
 

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机构KOL资源的拓展、维护、整合和管理,争取最大的资源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2、完善机构KOL资源管理机制和使用策略方向,吸引更多资源方、更广泛的公众了解壹基金公益产品的品牌内核和价值并参与其中;
3、制定KOL服务体系和流程,建立品牌项目和明星代言的合作模式,提供线上、线下全面且完善的KOL服务;
4、进行机构KOL资源的拓展和储备,配合项目和传播工作进行KOL资源的对接和维护。
 
 

任职资格:    
1、3-5年相关工作经验,媒体、艺人、经纪公司、影视公司等行业资源丰富者,优秀的资源拓展能力;
2、有责任感,抗压能力强,自我驱动,坚持以结果为导向的工作方式,有较高做事标准与追求;
3、有较强的理解、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强,有效促成团队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执行;
4、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审美和行业敏感度。
 
 

背景调查:
本机构将对本职位录用者进行资格审核及背景调查。

 

应聘者请将求职信(附上薪酬期望)和简历发至hr@onefoundation.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招聘信息来源,如投递简历30天内未获面试通知,其简历将视为未获考虑。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