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中国善网资讯中心

 地方性民办非企业单位|0人

中国善网(公益慈善资源全要素对接平台)是由中国慈展会唯一执行机构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发起, 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善网基金等公益同行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在2016年9月23日第五届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中国慈展会)上正式启动。 中国慈展会是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并永久落户深圳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年度慈善盛会。自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五届,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慈善发展成果展示平台、公益慈善信息的发布平台、全国慈善资源的对接平台和现代公益慈善文化的传播平台。 针对目前公益慈善行业内存在的信任危机、资源危机、人才危机等问题,中国善网运用互联网+公益,旨在打通公益慈善行业的信息高速通路,将分散的社会跨界资源融合优化成互补、高效、透明的公益慈善项目运作体系,并建立慈善资源供给侧和需求侧对接清单,为慈善组织、慈善项目、公益产品以及人才、资金、技术、场地等各类慈善主体和要素资源提供全方位宣传、展示、对接等服务,力争打造中国公益慈善行业资源供给侧和需求侧透明、高效对接的枢纽平台 [3] 。以此促进各类慈善主体间的跨界合作与有效配置,形成“365天永不落幕的网上慈展会”,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多元融合与创新健康发展。

机构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