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5001-7000元元/月

北京彩虹桥慈善基金会:项目主管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5001-7000元元/月
  • 工作地点: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 招聘人数:2人
  • 工作经验:4-6年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9-15 16:49

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

工作职责:

负责先心病筛查调研项目、先心病救助项目、康复助学项目正常运营及拓展;

负责各项目设计、流程梳理规划,制定实施时间表,统筹多项目地时间进度;

负责项目人员培训及人员监管和管理;

负责项目有效预算管理,保证项目财务健康;

负责预估项目执行风险并给出补救措施;

负责维护全国15家以上医院合作关系及相关政府部门关系。

 

任职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能够独立负责项目运营

熟悉公益项目运作,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自我学习能力强

经验不足者,也可申请项目专员岗位

 

具有以下经验者优先考虑:

具有公益慈善机构工作经验、社会工作专业、社会学专业、心理学专业、医疗专业背景及政府合作关系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直门外奥加国际公寓1007室

 

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请说明“姓名+应聘岗位+最早到岗时间”。请在简历中附加2寸免冠照片。

请将简历发送至:2103214683@qq.com,如果在五日内没有收到通知,请重新来信咨询。

 

北京彩虹桥慈善基金会概况:

北京彩虹桥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彩虹桥”)前身为“彩虹桥医疗救助网”,始创于2006年12月,于2012年7月成立非公募基金会,登记管理机关及业务主管单位均为北京市民政局。中基透明指数100分,2015年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

彩虹桥宗旨是帮助疾患儿童恢复健康,快乐成长,是全国专注于儿童先天性心脏病领域医疗救助与教育帮扶的慈善基金会,项目均在统一背景下设计,从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公众健康教育、筛查、救助、术后康复、助学,到先天性心脏病病因调研,整体行程链条闭环。

现北京彩虹桥慈善基金会已成为具有专业性、实操性的公益慈善组织,并一直以真诚的爱心,坚守公益的理念为指导,以公开、公正、透明为原则,用最专注的态度,全心全意的为先天性心脏病孩子们提供及时有效,全链条的帮助。同时彩虹桥也一直在坚持打造专业平台,吸引、撬动、整合各类资源,让更多的人共同协作,架起彩虹般美丽的桥梁。

 

更多关于北京彩虹桥慈善基金会信息,欢迎您登陆

彩虹桥官网:http://www.chq.org.cn

彩虹桥官方微信:bjchqcsjjh

 

信息来源: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