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7年

分享到:
项目介绍项目进展项目公示

许多志愿者在和我们聊天时都会问:“心益有一二年级可以用的课程吗?”每每听到这个问题,伙伴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们一方面知道志愿者们最头疼的就是带着低年级的孩子做什么,另一方面又担心志愿者在冬夏令营中无法很好地把控一二年级课堂的纪律。
日慈该做点什么呢?

恰好碰上疫情,Rici·Trainer创造营(简称RT)的伙伴们(日慈大学生培训师)无法线下面基,左思右想,我们决定跟RT们一起为低年级的孩子创造一个活动包,让志愿者们带领低年级孩子时有一个抓手。

RT们每周线上讨论各自找到的活动,互相提建议。三个月后,我们选出了26个适用于一二年级的活动。乒乒乓乓是RT刘平华为这个活动包想出来的名字,他觉得这个活动包是12位RT思想碰撞出来的结晶,用乒乒乓乓很合适,大家也都很喜欢这个名字,于是,名字就这样定了下来。
乒乒乓乓活动包里的每一个活动都非常简单,因为是给低年级的孩子使用,所以大家一直都在考虑可操作性。

26个活动涵盖音乐、舞蹈、绘画、手工、游戏、科学实验等多种形式。每个活动均经过RT搜索与改编、“创造营”讨论与调整、“导师”审查与修订三道工序,确保活动的专业性、趣味性和可实施性。

这样可可爱爱的活动包谁不想拥有呢?新鲜出炉的活动包已经送去印刷厂,马上就可以面世啦!正好碰上冬令营,大家快点带上它去见可爱的孩子,为冬日注入新能量吧~
 
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7日24:00

申请方法
1. 关注日慈公益官方公众号,回复“乒乒乓乓”,获取申请表;
2. 填写相关信息,等待邮寄。


申请对象
1. 即将举办冬令营的大学生团队负责人(2021年1-2月执行冬令营);
2. 社团内所有冬令营队伍都可申请,一份申请表代表一个队伍。


申请要求
1. 冬令营期间服务至少20名低年级学生;
2. 愿意为乒乒乓乓包提供建议,帮助我们完善活动(填写反馈表,必要的时候接受访谈);
3. 冬令营结束后提交总结材料(包括团队及项目点基本信息、图片等)。
 
最后要特别提醒大家,乒乒乓乓包适合于一二年级孩子使用,如需其他年级课程资料,欢迎夏令营再来哦~
 
申请期间有任何疑问,请添加日慈公益客服微信:ricigongyi,添加时请说暗号:乒乒乓乓。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