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7年

分享到:
项目介绍项目进展项目公示

心益计划:弱势儿童心理专题夏令营

在农村,越来越多的青壮年选择外出打工,而他们的孩子,只能留在家中,一边想念父母,一边不时怨恨父母。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2014年数据显示,46.0%的留守儿童经常感到烦躁,39.8%经常感到孤独,37.7%经常觉得闷闷不乐,而且留守儿童自卑程度也相对较高。

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问题刻不容缓,我们希望可以尽一份力。

因此,我们针对留守儿童常见心理问题开设了多模块课程包,例如

人际关系模块——针对留守儿童孤僻、不合群、闷闷不乐等心理问题;

自我认知模块——针对留守儿童自卑和缺乏目标感等问题;

情绪管理模块——针对留守儿童经常出现消极情绪且无法正确排解的问题

我们选择了与大学生合作:在招募、筛选大学生支教团队后,我们首先对其进行线上和线下的培训,并发放课程包;在项目实施期间,也有人员分别在线上援助和实地走访提供项目支持。

目前我们已和12支大学生支教团队合作,超过630名留守儿童在参与项目中获得心灵成长。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