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7年

分享到:
项目介绍项目进展项目公示

心灵魔法学院


从幼儿园迈入小学,孩子们不但要面临陌生的自然环境和接触同学、老师等新的人际交往环境,还需要承受学业的压力及校规的约束,这些对孩子们而言都是极大的心理挑战。有些适应不良的孩子会因此出现焦虑、不安、恐惧等情绪。而这一时期也是心理迅速发展的不稳定时期,孩子们的心理很容易受外界因素的影响而发生变化,此时如果能有正确及时的引导,将能帮助孩子的身心成长和发展。

为了让每一个孩子能够感受到爱和支持,成为自信、快乐、有爱、智慧的人,我们研发了一系列的心智素养教育课程,针对儿童所面对的自信心缺乏、合作能力差、缺乏计划性、心理问题频发等问题心理问题给予系统而持续的帮助。教学包中的每一节课所有的教学活动都由一个完整的故事贯穿始终,通过融入游戏、绘本故事、互动分享、角色扮演等多种孩子们喜爱的学习方式,并设置通关任务,有效激发孩子的兴趣和热情,让孩子们以趣味的方式学会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发现自己的优势,树立积极自信的心态。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