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用心关注教育 用爱播种希望

来源:慈善公益报作者:时间:2022-09-16 15:47:46浏览:925次

       慈善公益报(本报记者 王学军)真情暖学子,慈善进万家。日前,黑龙江省同江市慈善会在临江镇中学举行了隆重的捐资助学献爱心捐赠仪式。这是继今年5月30日发出《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倡议书》后的第六次爱心捐赠,得到了临江镇干部职工及当地企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忠,市政府副市长刘莹,政协副主席、临江镇党委书记李长海参加了捐赠仪式。

  天虽下着雨,也阻挡不住捐赠的热情。同江市鸿疆有机肥业有限公司 、临江景圣集团有限公司、同江市蓝天网业有限公司、同江市万宇临江混凝土有限公司和临江镇人民政府干部职工及各村委会委员、同江市公安局临江边境派出所干警、同江市鸭北林场干部职工、临江市场监督管理所及同江市临江商会干部职工、同江农商银行临江支行干部职工、临江镇中心校教职员工、临江镇卫生院干部职工进行了捐赠。同江市慈善会执行会长邵文斌代表慈善会接收了企业及临江镇干部职工的个人爱心捐款,共计 31,030 元。

  李忠在讲话中说,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孩子是希望。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大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风尚,其意义重大而深远,值得提倡与大力弘扬。

  同江市慈善会执行会长邵文斌致辞,首先对捐款企业及临江镇干部职工无私奉献、乐善好施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临江镇干部职工及企业率先垂范,积极参加慈善捐赠,有利于营造“人人关心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社会氛围,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捐资助学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支持。

  教育是民生之本,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同江市慈善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