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一起公益:社会创新项目实习生 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 招聘人数:3人
  • 工作经验:小于1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9-30 11:29

职位信息

项目背景:

“一起公益”项目由Google中国首任产品负责人、原谷歌企业社会责任部创始人发起,Google企业社会责任部曾创办“益暖中华”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一个鸡蛋、公益品网、一起公益等多个社会创新项目;五年间覆盖全国近两千所高校、数十万大学生。曾参与过项目的工作组成员、上百名实习生、众多大学生志愿者目前活跃在国内外各行各业,成为我们一路上最好的伙伴。

如今原创始人重启项目,核心成员重聚,希望用多年来积累的资源和经验继续践行当年的理想,推动更多人投身公益事业。同时我们会借鉴最新的科技与公益理念,在国内外尝试践行一些公益和社会企业创新。

如果你也怀揣公益理想、愿意脚踏实地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热忱欢迎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项目实习生(社会创新方向)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内容:

向创始人直接汇报;参与创新公益项目的运作、体验专业精细化的项目管理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可即刻到岗者优先;

关注公益活动;有社团、志愿者经验者优先;

具备优秀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勇于接受挑战、能够快速反应和学习;

有新媒体运营经验/平面设计才能/较强文字撰写能力者优先(简历中提供相关案例/作品)。

其他:

提供实习证明、表现优秀者可获推荐信;

弹性上班时间,具体面议;

同时欢迎国内其他城市及海外学生报名,远程参与项目。

如何申请:

请将中文简历(可附自荐信)以附件形式(docx或pdf) 投递至:hr@toavow.com

邮件及简历标题格式为:应聘[职位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每周可工作天数]。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