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3001-5000元/月

登龍雲合:项目官员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3001-5000元/月
  • 工作地点: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1-3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2-26 11:37

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

全球环境研究所全球环境创意基金“师法自然社区可持续发展专项基金”(以下简称“师法自然基金”)是根据上海登龙云合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捐赠的第一笔种子资金,在全球环境研究所成立的专项公益基金。师法自然基金旨在通过支持在社区开展的生态保护、社区发展、文化传承项目,提高社区综合能力。基金目前通过资金及专家智库等方式,助力(四川省甘孜州丹巴县)中路森林学校社区可持续发展项目。

 

目前,因项目需求,中路森林学校社区可持续发展项目拟招募项目官员一名。

 

工作职责:

1. 协助项目负责人进行公益项目执行、管理;

2. 合作伙伴发展,资源对接,捐赠人维护;

3. 对接专项基金管理人员进行项目报告工作;

4. 与森林学校当地协调人一同进行森林学校日常管理;

5. 项目期间当地活动(包含培训、会议、营期活动)的协调安排。

 

岗位要求:

1. 认同机构使命、愿景;

2. 扎实的中英文功底,能独立完成中文报告撰写,也能与国外人士流利交流,海外留学背景最佳;

3. 有2年以上社区发展项目的操作经验;

4. 具有责任感、团队精神及出色的统筹协调能力。

 

工作地:丹巴县中路乡及成都

 

申请方式

有意者,

- 请将简历以及为什么参加团队的一段文字发送至yizhen@dragonexpeditions.com,标题格式为应聘职位+姓名

- 请注明可入职日期

- 我们将尽快安排时间与合适的申请者约见面,请耐心等待。

 

中路森林学校社区可持续发展项目

为应对大众旅游对丹巴县中路乡造成的资源破坏,当地居民对当地传统文化和自然资源保护意识缺乏,并且没有有效的资源支持当地社区持续做环境保护和生态社区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中路森林学校社区发展项目将在丹巴县中路乡建成自然学校并开发相应课程,完成有中路社区特色,并可供复制实施的自然课程课件包及生态旅行行程以及合作社管理制度。从而助力当地社区的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在提高当地社区经济收入的同时,保护当地的自然和文化资源不被破坏,文化传统得到继承和发展,提高社区发展的综合能力。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