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政策法规>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希望工程玩具总动员

发布:陆风时间:2019-08-07 18:13:16浏览:545次

一、项目背景 

 

玩具是儿童成长的伙伴,它不仅能帮助儿童们开发智力,锻炼动手动脑的能力,更能给儿童们一个无比快乐的童年。2013年9月,教育部公布义务教育阶段随迁子女超过1260万,义务教育阶段留守儿童有2200万。玩具能够给这些缺少父母陪伴的农村留守儿童以心灵上的慰籍,玩具可以陪伴他们渡过孤独的每一天。中国青基会面向社会发布“希望工程玩具总动员”大型公益项目,为农村经济困难家庭的留守儿童和流动儿童捐赠玩具。


二、项目目的

“希望工程玩具总动员”是中国青基会与中国内地与香港青少年教育体育发展基金(YES Foundation)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动员社会各界为农村经济困难家庭的留守儿童和流动儿童捐赠玩具,让偏远地区的儿童也能拥有和城市儿童相同的人生梦想。



三、项目内容

中国青基会将搭建一个玩具展示及认捐平台,由中国内地与香港青少年教育体育发展基金(YES Foundation)联合香港电子业商会教育基金、香港玩具厂商会和香港玩具商协会捐赠提供优质玩具,将最好的玩具送到留守儿童手中。



四、参与方式

1.捐款人可以向中国青基会捐赠100元,中国青基会将一份玩具赠送给一名农村经济困难家庭的留守儿童或流动儿童;

2.捐款人可以自行购买一份玩具,自行邮寄给农村经济困难家庭的留守儿童或流动儿童。中国青基会向捐赠人提供农村经济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或流动儿童的姓名和地址;

3.捐款人可以将自己家里的玩具邮寄给农村经济困难家庭的留守儿童或流动儿童。中国青基会向捐赠人提供农村经济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或流动儿童的姓名和地址。


五、我要捐助


      

 (获得"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凭此票据可申请免税。)



信息来源: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