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政策法规>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发布:陆风时间:2019-08-06 18:51:08浏览:3041次

一、高昂的学费与生活费,是贫困大学生的沉重负担

教育部有关部门统计结果显示: 2011年,全国在校大学生2300多万人,贫困大学生的绝对数字和比例呈增长趋势,其中绝大多数来自农村贫困地区。对于许多经济困难大学生,高昂的学费与生活费,是他们的沉重负担。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解决贫困大学生及其家庭的燃眉之急,使贫困学生顺利进入大学,完成学业。
 

二、资助对象

当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
 

三、目标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为农村家庭经济有困难的、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提供从家门到校门的交通与生活费的资助,帮助他们圆梦大学。

四、捐赠、资助标准

捐赠标准:4400元,4000元为资助款,400元为中国青基会项目服务、管理和行政成本;
资助标准:一次性4000元/人。

扫描上方二维码支持“圆梦行动”

了解更多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内容,请登陆希望工程学生资助官网:

http://xszz.cydf.org.cn

信息来源: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