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百年黔庄广西分公司隆重开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9 11:27:41浏览:1904次


(广西南宁讯)8月6日上午,小星星关爱联盟爱心企业——贵州百年黔庄酒业集团广西分公司在南宁隆重开业。

出席开业庆典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贵州百年黔庄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经过两个月的努力筹备,终于在南宁市青秀区落地,于2022年8月6日上午揭牌开业。

与众不同的是,贵州百年黔庄酒业集团是由王茅创始人王秉乾传承下来,且具有百年以上历史的贵州老牌酒业企业,始创于1879年,坐拥茅台镇酿酒核心资源,嫡传正统王茅的酿酒工艺,沿用祖传的制曲秘方--荣霄散,传承至今已有140余年历史,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生产酱香型白酒为主,集产、研、供、销于一体的大规模综合性企业集团,并在中国大地遍地开花。

当晚,百年黔庄就业集团广西分公司开业庆典晚宴在南宁明园饭店隆重举行。

百年黔庄酒业集团广西分公司总经理佟谦致辞

百年黔庄酒业集团副总裁王炳华致辞

王炳华副总裁表示,百年黔庄酒业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做好人,酿好酒”的理念,为中国人民酿好酒,同时,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反馈社会,会持续地支持社会公益,会持续支持小星星助残公益事业,为残疾儿童的康复和残疾人的就业贡献一份力量。

晚宴现场,著名书法家苏亚就先生现场挥毫泼墨,题字“做好人 酿好酒”,赠给百年黔庄酒业集团广西分公司,这6个字既是百年黔庄的企业理念,也是对百年黔庄全体成员的鼓励和鞭策。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西农业产业行业协会、广西黑龙江商会、南宁市儿童康复行业协会、南宁梧州商会、广西青年书法家协会等众多单位的大力支持,特此鸣谢。

广西名特优品牌巡展嘉宾代表合影

一等奖颁奖

特等奖颁奖

通讯员:得容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