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健康饮水专项基金

时间:2019-12-31 12:04:25浏览:1310次

      近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在爱心企业的捐赠支持下,设立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健康饮水工程专项基金。该专项基金将组织开展以校园健康饮用水为重点的公益项目——甘甜行动。健康饮水工程专项基金将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健康饮水工程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指导下实施具体工作。

  甘甜行动是在爱心企业的捐赠支持下,通过资助学校直饮水设备,并进行安装、保障运行的方式,为师生提供健康、安全、卫生、方便的饮水,以提升学校师生饮水的水平。甘甜行动的首批项目将在北京的打工子弟学校中组织实施。

  甘甜行动将打造基金会组织、企业捐赠、政府支持、学校配合实施公益活动的新模式,从而达到示范性解决青少年健康饮水问题的目的。健康饮水工程专项基金将积极探索公益捐赠和资助结合的有效工作,通过实施区域性解决校园健康饮水问题方式,积极发挥公益为民、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