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2-05-30 11:39:16
  • 时间:2022-05-29当天
  • 地点:航空港区新港办事处泰安新城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为了更好地关爱困境儿童,给他们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学习、生活环境,恰逢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2022年5月29日在郑州慈善总会、郑州社会工作协会的支持下,航空港区社会事业局,新港办事处联合华心社工在新港办事处未保站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关爱困境儿童亲子趣味运动会和关爱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探访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21对亲子及1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开始前社工首先对志愿者进行培训,讲解本次活动的流程及志愿者分工及运动会注意事项。活动开始后首先向服务对象介绍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跳绳、亲子运球、欢乐投沙包、赶小猪、垃圾分类大比拼,羽毛球接力赛、套圈比赛共八个比赛项目,积分卡等发放到位,一切准备就绪,一场如火如荼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伴随着哨声响起,整个运动场上充满着欢乐的氛围。瞧,个人比赛中孩子们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争取优异成绩。亲子比赛中孩子们一马当先,家长们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完成比赛。羽毛球接力赛及赶小猪比赛中大家都攒足了劲,紧盯着目标,争当第一名。运动场上掌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把活动氛围不断推向高潮。活动最后,仲裁组公布获奖名单,社工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上午的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下午华心社工对新港办事处9名孤儿或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了节日慰问,社工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凉席三件套大礼包。本次探访活动让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增强其自信,传递正能量,丰富精神生活,快乐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未成年人勇敢的个性,竞争意识,抗挫折意识,而且鼓励困境儿童突破自我,从而获得自我认同感,拥有阳光乐观的心态,增强其积极面对生活困境的能力,从而获得更好的成长。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 ——关爱困境儿童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

0参与人数25举办活动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