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2-02-21 10:13:02
  • 时间:2022-02-21当天
  • 地点:隆港社区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

                                                                                 ——关爱困境儿童送温暖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实现困境儿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为更好地关爱留守儿童,给他们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学习生活环境,2022220日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郑州市民政局、慈善总会指导下,拟于航空港区新港办事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关爱困境儿童送温暖活动。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活动开始社工以一首“村居”开场,引导孩子们感知季节的变化,知道春天来临了。紧接着开展了有关春天知识的大比拼。孩子们争先恐后举手把自己知道的关于春天的诗歌、词语、俗语、儿歌等一一罗列出来!。然后社工老师为孩子们讲述风筝的制作方法,并鼓励大家一起发挥自己的创作力做一个属于自己的风筝。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开始画风筝并在风筝上填充颜色。不一会儿,一个个五彩斑斓的风筝就新鲜出炉了。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联想着风筝飞上天空的情形,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画风筝能激发孩子们的创作精神,培养孩子们的集体合作能力,还能体会到中国传统手工艺的魅力。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结束了,孩子们集体留影后,依依不舍的走出了活动室。孩子们我们下次见!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更加丰富了孩子们的休息时间!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25举办活动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