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缤纷夏日,嗨翻暑期 ——亲子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拼拼豆豆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17-08-03 17:23:41
  • 时间:2017-07-11当天
  • 地点:红旗路与姚砦路交叉口姚砦社区活动室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幼儿与成人之间的共同生活、交往、探索、游戏等,是其学习的重要途径之一。” 

    为让辖区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的暑期生活,在2017年7月11日下午,丰产路街道办事处春暖社工站联合玖久社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生实践队在姚砦社区开展了一场“缤纷夏日,嗨翻暑期”亲子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拼拼豆豆,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都完成了各自的“豆豆”作品。  

拼豆豆是一款益智类的玩具,该活动不仅能够发挥儿童的创意,而且能够让儿童体验DIY的乐趣。社工准备了不同颜色的豆豆、辅助模板、作品示范图片等,社工和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要“大胆去想”,“放手去做”,“用心去拼”,在近2个小时的制作过程中,孩子们放飞自己的想象,大胆去构思每一个作品,低头耐心地将一粒粒不同颜色的豆豆摆放好,制作出一个个颜色鲜艳、极具创意的“美图”,有色彩斑斓的蝴蝶,有憨厚可爱的熊,有活蹦乱跳的兔子,还有活灵活现的海豚。最后,社工通过电熨斗将孩子们的每件作品定型。孩子们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豆豆作品,脸上都流露出满意的笑脸。

虽然天气很热,但还是抵挡不住孩子们爱玩的心。此次活动不仅打破了年龄的局限,拉近了亲子之间的关系,同时充满着无限的创意空间,让孩子们可以不完全拘泥于模板的束缚,鼓励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耐心的拼出自己的乐趣。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86举办活动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