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暨志愿者表彰活动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0-10-25 15:41:05
  • 时间:2020-10-25当天
  • 地点:天下路社区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期而至。为庆祝重阳佳节,营造社区爱老敬老、孝老敬亲的节日氛围,20201025日上午9点,玖久社工天下路社区为老服务项目组,在天下路社区党委的支持下,联合辖区内颐养安居中心,组织辖区内文艺演出队、跨世纪幼儿园、大中原美术以及欧阳美业义剪团队,在天下路社区颐养安居中心一楼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暨志愿者表彰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进行。文艺演出+志愿者表彰+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开始,天下路社区主任王秋霞向在场的长者表达节日的祝福和深深的问候。呢哝舞蹈队的舞蹈《节日欢歌》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跨世纪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谢谢你》舞蹈表演,更是让在场的老人感动不已。舞蹈《太极功夫扇》、《人在青山在》、豫剧《朝阳沟选段》、个人独唱《小白杨》、《我等你在美丽的松山湖》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在场的长者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和听觉盛宴,老师们精彩的表演让在场的社区居民连连拍手叫好。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社区的刘奶奶和段爷爷夫妇,他们作为“光阴的故事”模范家庭。主持人通过向在场的居民介绍了他们夫妻之间的感人故事,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向刘奶奶段爷爷学习,一家人相亲相爱,和睦相处,幸福生活。活动现场大中原美术的老师也为爷爷奶奶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光阴的故事绘画》,通过绘画的形式展示两人的幸福生活。社区主任为两人颁发“最美家庭”证书,希望他们的故事能够感染更多的人。为了表达对志愿团队和志愿者的感谢,我们分别为参演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节日礼品作为感谢。因为有了他们社区的文化生活才会变得丰富多彩,我们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社区的工作开展,一起打造和谐社区。活动现场义剪团队的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理发志愿服务,并且大中原美术进行重阳节绘画展,通过绘画向社区长者表达节日的问候。

活动最后,颐养安居中心的工作人员送上生日蛋糕,让在场的长者们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共庆重阳佳节,活动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最美不过夕阳红,重阳节又称为老人节,参与本次活动的魏老师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感谢社区,感谢社工,今天活动很精彩,你们辛苦了。”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的长者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也能让他们体会社区的温暖和来自社会的关爱。再次祝愿天下所有的长者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86举办活动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