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庆中秋,迎国庆“节日主题活动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0-09-30 08:45:59
  • 时间:2020-09-30当天
  • 地点:天下路社区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年年中秋,岁岁月明。

天上人间,共此良辰。

为庆祝中秋佳节,喜迎国庆。值此双节来临之际,2020920日上午9点,玖久社工天下路社区为老服务项目组在天下路社区党支部的支持下,联合喜多家新世纪物业、郑州植得口腔医院等单位在安康路5号院开展“庆中秋,迎国庆”的节日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义诊区、互动区两大板块进行。义诊区由植得口腔医院的医务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测量血压,查看牙齿健康等常规检查。互动区主要有“趣味套圈”、“最强大脑”、“有奖问答”、“正话反说”4个趣味互动。“最强大脑”游戏主要考验长者的记忆能力,锻炼长者的脑力。其中在有奖问答环节,在工作人员提问中国四大发明时,有居民答完反问工作人员现代四大发明,一时间把工作人员给难着了,现场居民听完答案后也被逗乐了。趣味问答以及套圈游戏都吸引不少居民前来参与,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居民在欢声笑语中迎接双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也拉近了小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从现场随机调研中能够感受到居民的生活幸福感指数越来越高了,多样的社区活动也让居民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86举办活动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