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义路同行,感恩相伴”志愿者团建活动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0-09-16 12:27:25
  • 时间:2020-09-16当天
  • 地点:天下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为更好的促进辖区内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2020916日上午9点,在天下路社区党支部的支持下,玖久社工天下路为老服务项目组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主题为“义路同行,感恩相伴”的党员志愿者团建活动。


活动环节主要分为:志愿风采展示、手工体验两部分进行。社工提前将以往志愿者服务的照片进行短视频制作,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志愿服务精彩瞬间。一些志愿者在看到短片时说:“真好,为志愿者点赞。”一幕幕画面显现在眼前,仿佛一些事好像发生在昨天一样。短片回顾总结了近一年的志愿服务,从疫情防控到日常助困,帮助老年人进行老年卡年审、帮助老人代购生活物品,老旧小区改造清洁家园等,都有社区志愿者的身影,因为有了他们社区才会更加美好。

为了答谢志愿者,活动设置了手工体验环节。以花为媒,向志愿者表达这一年的辛苦付出,并借此在十一国庆到来之前,提前向祖国献礼。当志愿者拿着自己亲手做的手工花,别提内心有多开心了。一志愿者表示:“长这么大,哪做过花呀,今天很开心。”过程中大家的投入度都比较高。

通过此次志愿者团建,一方面向志愿者展示了辖区内志愿者的风采,希望通过志愿者的事迹能够激励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另一方面手工坊体验 ,极大地激发了志愿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后续开展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86举办活动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