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做新时代老人,玩转智能手机”第二期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0-09-01 09:45:56
  • 时间:2020-08-31当天
  • 地点:天下路社区居委会三楼图书室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设备,越来越多的长者也跟上了时代潮流,用起了智能手机,但对于智能手机的使用不是很熟悉。为了更多的让社区长者跟上时代步伐,学习智能机的使用,玖久社工天下路社区为老服务项目组在8月份开展了“做新时代老人,玩转智能手机”第二期。截止到 2020年8月31日上午10点,第二期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圆满结课。

    本期服务人次共20人。小组共分为五节,小组学习的主要内容有“认识智能机”、“智能手机拍照技巧”、“微信的使用”、“防诈骗知识”等知识。过程中社工通过教学以及提问的形式进行,带领组员学习智能手机的使用技巧。随着小组课程的推进,组员使用起来智能手机也熟练许多。


   在本期小组活动中,参与的王叔叔和苌阿姨每节课都不缺席,每次都提前到达教室。苌阿姨学的比较快,等到自己掌握之后,就会帮助其老伴学习,熟悉本节内容。过程中组员之间相互帮助,相互学习,不仅促进了组员对学习内容的掌握,也增进了组员之间的相互了解。


   本期小组旨在帮助老年人接触新领域,学习新知识,丰富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实现老有所学、学有所乐。长者智能手机第二期的开展,不仅让参与的老年人学习了智能手机的使用技巧,也结交到了新朋友,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本期小组结束时,组员向社工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以后继续举办类似活动。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玖久社工天下路社区为老服务项目组在8月份开展了“做新时代老人,玩转智能手机”第二期。

0参与人数86举办活动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