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光阴的故事”长者浪漫七夕节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0-08-25 16:11:59
  • 时间:2020-08-25当天
  • 地点:天下路社区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到了,这个七夕你怎么过呢,来看看天下路社区的长者浪漫七夕节吧,七夕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属,长者的七夕更动人!

2020年825日上午,二七区天下路社区玖久社工为老服务项目组在天下路社区党支部的支持下,联合辖区内播美公益在兴达花园郑品书社二楼开展“光阴的故事”长者浪漫七夕节活动,旨在以节日为契机,了解长者夫妻之间的感人故事,给长者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节。

活动以手指操,互动游戏你比我猜热场。夫妻默契大考验中,一对长者互动惹得大家为其竖大拇指,奶奶从爷爷的一个手势就能猜出是什么词。要知道爷爷今年都91了,精神状态特别好,在场的人都表示爷爷看着不像是这个年龄段的人。大家不知道的是,这对爷爷奶奶是重组家庭,两人相差20岁,但是生活中没有红过脸,两人形影不离,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两人都会出去散步,这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中的必修课,他们的夫妻故事真正演绎了最美夕阳红,也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

七夕怎么能少得花呢,接下来的手腕花环节,为长者们创造了一个“与花为伴”的时刻。每位长者拿到花时,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主动拿起花和身边的人一起拍照,想要定格这最美的时刻。果然作为女性,不管是老的少的,只要看到花,都会开心的像个小孩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收到这样一份特别的礼物,真的很开心。

幸福蛋糕,你一口我一口,生活越过越幸福。“蛋糕真甜,今天很开心,谢谢你小赵。”倪阿姨边吃边说,“下次有活动,我还来参加”。倪阿姨独居老人,子女不在身边,自己一个人生活的也多姿多彩。活动中与邻座的阿姨初次见面,两人的默契度让在场的人都很惊讶,两人配合的太好了!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以及在场长者们的点赞和认可,活动中能够感受到长者的开心和快乐。一次特别的七夕活动,让原本不认识的居民相互了解,过程中分享你我的故事,才发现简简单单的幸福才最打动人心。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86举办活动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