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关爱空巢老人,我们在行动!

赫章壹加壹爱心公益协会发布时间: 2017-04-15 12:09:43
  • 活动时间:2015-08-31当天
  • 地点:贵州省毕节地区赫章县古基乡垮基村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双眼失明的空巢老人对赫章1+1爱心公益协会前去收集资料时老人对志愿者说的话。本应该是儿女承欢膝下安享晚年的老人,却只能一个人静静的守着这个没有光亮的世界,用耳朵用心去感知这个世界的一起。
今年73岁的蔡明彩老人,家住贵州省赫章县古基乡垮基村,双目失明,老伴于2013年因病去世,大儿子因外出打工出车祸去世,唯一可以依靠的小儿子也自外出打工后就杳无音讯。如今只剩孤苦伶仃的她艰难度日。因眼睛看不见老人经常做一次饭吃几天,而所谓饭和汤,看得人心里发堵,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这也能吃?”;

老人的生活也是那么简单,简单得只能周而复始的听自己的脚步声和心底的孤寂。“有空多来看看我”多么朴实的愿望,那么酸楚,又那么的让心疼和潸然泪下。

随着社会的人口老龄化形势的严峻和家庭结构的演变,空巢老人数量的不断叠增,关爱“空巢老人”需要我们个人、家庭、社会都加入行动。

2015年8月21日,赫章1+1爱心公益协会发起捐款和物资捐赠,此次活动物资得到了赫章县幼儿园园长陈琼女士大力支持,为老人捐了6件外套,5床被子,3件毛衣以及一些别的衣物。本协会热心志愿者谢勇智,饶颖,小姚干锅牛肉,姚晶晶,王正勇.余波,周莎莎.野马川刘峰,周泰敏,朱萍,徐春琴,彭祥,徐本绪,文茹琪对老人进行捐款。

志愿者协会也为老人买去了生活用品:碗、砧板、洗衣服的盆、米、菜油、鞋子(3双,一双皮鞋,一双布鞋,一双水鞋)、水果等。
临走时,协会志愿者还为老人去井里提取了生活用水。在以后的生活中,赫章1+1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也会经常的去看望老人,给老人一个有陪伴的晚年生活.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赫章壹加壹爱心公益协会

0参与人数19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