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民爱中心举办“庆祝第26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17-04-11 09:06:04
  • 活动时间:2016-04-13当天
  • 地点: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高新科技园民爱中心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民爱中心领导为学员颁发活动纪念品

 


《障碍者生涯发展规划》专题讲座

民爱中心举办“庆祝第26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2016年5月13日上午, 民爱中心举办“庆祝第26个‘全国助残日’”活动。当天的活动内容主要是学员亲友开放日、 首届《民爱亲友学堂》及《障碍者生涯发展规划》专题讲座。

      上午九点三十分,民爱中心学员及亲友、中心领导及员工共100多人在多功能厅举行首届《民爱亲友学堂》及《障碍者生涯发展规划》专题讲座。接着,民爱中心领导为学员代表赠送了活动纪念品,并为中心残疾孤儿学员送上节日慰问品。最后,全体学员亲友在民爱中心各部门主管的带领下到各服务部门参观体验。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亲友亲身体验到民爱中心的训练环境与康复教学氛围,共同探讨学员的康复教育方法,让学员亲友走进民爱、了解民爱、融入民爱。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1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