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一份关爱,微笑与温暖常在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17-07-03 23:35:44
  • 活动时间:2017-06-29当天
  •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市祥和街居委会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今天是2017年6月29日,农历六月六。大清早,祥和街居委会的门口便传来一阵熙熙攘攘的声音,原来是社工协同祥和街居委会为社区的66岁以上的老年人送关爱,每位老人都能领到十斤鸡蛋,两包豆奶粉还有一箱方便面。

      早上,社工们早早的来到了居委会,把今天为老人发放的礼品都搬运了出来。部分老年人来的早,社工安排大家坐在凉快的地方休息,社工借此时间为老人们讲解了即将开展的健康养生小组,并且征求老年人的意见来制定小组的活动时间,有些老人当场向社工报名并夸赞社工这半年是真心为居民服务。

送关爱活动开始后,大家在社工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秩序的签名、领取礼品,开心的笑容也始终洋溢在他们的脸庞。

我们也愿继续用一份份关爱,向社区每位居民传递出爱老敬老的精神,让微笑与温暖常伴。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中国百强社工机构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19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