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勾线起笔,线描成画 ——银基花园社区服务中心线描班开课啦!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17-07-01 00:51:33
  • 活动时间:2017-07-29当天
  •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银基花园社区服务中心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随着暑期的到来,6月29日银基花园社区服务中心的线描班拉开了暑期夏令营的序幕。线描班是华心社工联合金水区文化馆开办的第一个公益课程,课程将在每周四上午开始。

活动开始前先由社工邀请老师进行自我介绍,之后老师针对学员的情况讲解了线描的基本要素:点、线、面,掌握基本的要素是线描的开始。随着课程的深入,老师开始教学员辨别线描的方位,掌握图的先后顺序。幽默的语言、轻松的氛围让成员在课堂上大胆表达自己,提出疑问,老师根据疑问进行解答。讲解过后,老师引导成员根据老师的示范画两棵树,根据点线面的要点对树进行划分,发挥想象,装饰一幅简单的线描画。看,有一个小成员理解能力超好,10分钟就完成了一幅线描画,获得了老师的好评。

不知不觉一个半小时结束了,老师带领大家回顾本节课学习的内容,布置课后作业。社工做回访时,有家长向社工反馈老师讲课很有趣,把一些复杂的内容变成孩子容易理解的话语,孩子上课很认真,自己在旁边都可以学到知识,之后每节课都要参加。社工告诉居民线描班只是夏令营的其中一个班,其他活动如:剪纸班、精灵剧社等孩子有时间都可以参加。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中国百强社工机构

0参与人数19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