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七一”聚民航 颂歌献给党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17-07-01 00:44:53
  • 活动时间:2017-06-28~2017-07-28
  •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省民航社区服务中心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临之际,省民航社区于628日下午三点在民航大酒店二楼会议厅举办庆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总结省民航社区2017年上半年工作,表彰社区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把他们的成绩献给伟大的党!花园路办事处副主任王静、社区两委成员、先进个人、服务中心社工和辖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拉开序幕。省民航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瑞对社区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王瑞书记在汇报中指出:半年来,省民航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社区网格化管理引导,居民自治取得了良好效果。以多种活动形式为载体搭建便民服务平台,以辖区积极分子为骨干着力打造和谐幸福楼院。

 社区主任孙连珂宣读了《省民航社区表彰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得表彰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为社区建设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社区更加美好贡献新的力量。

 随着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挚爱:《红色的七月》诵读出了全国各族人民对党火一般的热爱;《旗袍秀》散发着专属于中国女儿家的风情,诗意玲珑,演绎了专属于中国女儿家的情致。《当那一天来临》迸发着中华儿女捍卫故乡和平,祖国尊严的一腔热血。豫剧《任长霞》选段唱出共产党员的柔肠侠胆,崇高境界和壮烈的篇章。《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了做为祖国儿女的光荣和自豪。一曲红灯高举闪闪亮,唱出了共产党人为了革命事业,不畏艰难,视死如归,前仆后继,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

在活动的最后,大家的合影作为尾声定格记录下了难忘而永恒的一刻。此次活动既是表彰先进,砥砺前行的载体,又是不忘初心的红色教育课堂。

省民航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从活动最初的联系社区楼栋长、居民、社区文艺队伍等各方资源到活动前期的准备,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布置场地到结束时的收场,在活动中向社区居民发放便民咨询手册、普法和社保办理等宣传册,向居民介绍社区服务中心的服务,以便居民了解获得服务渠和途径。社工发挥了联系各方、深入社区、全程协助的作用,为以后的“三社联动”工作的推进和社区融合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中国百强社工机构

0参与人数19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