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湖南通道阳光: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留守困境儿童点亮“微心愿”

通道侗族自治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2-09-25 09:54:40
  • 活动时间:2022-09-25当天
  • 地点: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双江镇黄家堡村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32人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一个篮球、一盒画笔、一个书包......这些看着微不足道的物品,却是湖南省通道县双江镇黄家堡村留守困境儿童们渴望实现的“心愿”。

2022年9月20日,湖南省通道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带着召见军爱心团队的爱心人士爱心礼物,到双江镇黄家堡村开展关爱留守困境留守儿童点亮“微心愿”活动,给27名困境留守儿童完成微心愿。


活动中,阳光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许多儿童家中父母因为生活压力而背井离乡,外出打工,平时没有父母的嘘寒问暖,缺少家庭的温馨美满,除了家里的隔辈亲人,或许只有学校老师和村里领导的关心,当看到我们送上文具、篮球、书包、水彩笔等礼物,帮助孩子们实现心中的“微心愿”时,孩子们脸上都带着开心的笑容。


双江镇黄家堡村党总支部书记陆承宏表示,很感谢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今天送来了关心和温暖,实现了这些留守儿童的微心愿,他们感到非常的开心,我们也非常感谢这些阳光志愿者,给孩子们送来的关心和关爱。


用爱滋润,用心呵护,用情温暖,一张张感动的画面,一个个温暖的瞬间,在成长的路上,阳光一直相伴。



图文:赵伦 杨美兰 编辑:悦茗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通道侗族自治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2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