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湖南通道阳光:清河净滩”专项行动

通道侗族自治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2-09-25 09:23:15
  • 活动时间:2022-09-25当天
  • 地点: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九龙潭大峡谷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27人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近期以来,湖南省通道通道侗族自治县河长办、县水利局、民间河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来到陇城镇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九龙潭大峡谷联合开展“清河净滩”专项行动。

风景区九龙潭大峡谷风景优美,空气凉爽,夏天是游客赏景避暑的好地方。去的人多了,垃圾也增多。为了让九龙潭大峡谷披上新装,为了让游客有一个舒适干净的环境。县河长办、县水利局、民间河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清河净滩”专项行动。


行动中,民间河长、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手持铁锹、钳子、扫把、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冒着酷暑,清理河道岸边的生活垃圾、杂草、枯树枝等垃圾, 两个小时的 清理, 志愿者们 高质高效完成专项行动 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保护母亲河是大家的责任,要让大家喝上干净的水,我们就要把河里、河岸的卫生搞干净。虽然辛苦,但看到干净的母亲河,觉得流点汗还是值得的。”雷锋青少年志愿者尹圣涵说道。


参与的党员、阳光志愿者、雷锋青少年中,不顾辛苦,纷纷表示在清河净滩的行动中,还要 不断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形成共管共护氛围,守护好辖区内一江碧水。


图文:欧梦辽 金乔华 刘镒君 杨美兰

编辑:悦茗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通道侗族自治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2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