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抚顺市滴水情深公益团队中秋佳节慰问

抚顺市滴水情深公益团队发布时间: 2022-09-11 21:03:34
  • 活动时间:2022-09-10当天
  • 地点:辽宁省抚顺市抚顺县救兵镇马郡村,五牛村,前腰村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马郡村

李文斌夫妻两,年龄都在70左右,儿子多年前去世,是没有子女孤寡老人,男老人先后两次脑血栓和脑出血发病,女老人是严重类风湿,夫妻二人生活基本不能自理,邻居们担起很多照顾帮助!

五牛村

金兴家 男,老两口都87岁,带着疯儿子生活,民政局盖的房子,生活条件非常不好,享受国家低保。

马郡村

梁国栋 男,75岁 独居老人,老伴和儿子去世10年了,因车祸右腿截肢,残疾人,享受国家低保

前腰村

林女士,爱人已去世,现年60岁 女儿今年26 2018年大学毕业 没有稳定工作妈妈 身体不好 生活很困难 妈妈语言表达能力有限。

 

马郡村

刘涛 男,55岁,突发脑出血,后遗症瘫痪,生活不能自理,有80多岁的父母照顾,2021年的1121号妈妈因车祸双侧股骨头和双腿粉碎性骨折享受国家低保。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抚顺市滴水情深公益团队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抚顺滴水情深志愿者在节日期间,带上生活必须物质(白面,挂面,豆油,月饼,猪肉等)来到抚顺县救兵镇马郡村,五牛村,前腰村,对其中五户生活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0参与人数2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