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岁月峥嵘 不忘初心”党史知识问答线上活动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2-07-01 11:48:00
  • 活动时间:2022-07-01当天
  •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15号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年,7月1日,华心社工在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开展了“岁月峥嵘,不忘初心”党史知识问答线上活动。

活动第一个环节,猜红歌为线上活动拉开了序幕军工积极参与,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第二环节观看了人民日报《香港传奇:1997-2022,我们一起走过》宣传片,第三环节是党史知识问答,参与的军工们一丝不苟,争先恐后积极作答,他们互相商讨着、鼓励着,群里气氛十分热烈,令人感动。答题结束后,社工说:“党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从红船到井冈山,从遵义会议到长征,从延安到西柏坡,一幕幕向我们诉说着那光辉岁月,记录着历史的标志性事件。”军工王老师她说:我们的生活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衣食住行到医疗保障等,有着说不完的好,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给带来的!通过答题,重温党史的精神内核,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党性教育退休不退学,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岁月峥嵘, 不忘初心党史知识线上问答活动,让军休军工更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他们表示:一定要不断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老有所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愿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好!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年,7月1日,华心社工在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开展了“岁月峥嵘,不忘初心”党史知识问答线上活动。

0参与人数25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