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你好!未保法 ——未保法宣讲活动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2-01-04 09:11:49
  • 活动时间:2022-01-01当天
  •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航空港区新港办事处泰安新城党群服务中心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你好!未保法

——未保法宣讲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的维权自护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在品德,智力,体质等方面全面发展,在全社会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2022年11日,航空港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华心社工在新港办事处泰安新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你好!未保法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工首先讲解新《未保法》重点和亮点,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政府保护、网络保护、司法保护“六大保护”方面科普《未保法》,接着社工通过案例、视频等方式向孩子们进行分析平时我们会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案。让孩子们明白家庭、学校、政府和司法机关是我们的“保护神”,受到侵害时要大声说出来,及时寻求帮助。最后社工让孩子们畅所欲言表述此次学习未保法的心得体会。孩子们一个个争相举手表达自己的观点,遇到类似问题自己的解决方法。

在此次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中,孩子们热情满满,积极性高,主动学习了解未保法最新知识,踊跃答题,收效甚好。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加深了他们对相关法律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25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