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垃圾分类 志愿家庭行动

京徽志愿服务总队发布时间: 2021-02-21 10:33:20
  • 活动时间:2021-02-21~2021-05-20
  • 地点:北京市市辖区市辖区西城区上斜街
  • 报名人数:已有1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垃圾分类  志愿家庭行动

       垃圾分类,志愿家庭小手拉大手开展垃圾分类以及桶前值守知识宣传、捡拾垃圾、清洁卫生捡拾垃圾,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环保从我做起,志愿家庭一起来,提倡节能减排美化家园。

一、服务时间:① 服务日期 : 每周六周日以及节假日。

② 服务时间段 : 10点-12点、14点-16点。


二、服务地点:,在地铁宣武门地铁站附近。具体时间、地点请联系马成朋。


三、负责人马成朋电话13717534575,微信号“ma121345567”。

报名需按要求编辑: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服务项目+服务日期+服务时间至马成朋微信。


四、志愿者保障:提供志愿服务证明,志愿服装,志愿服务工时以及志愿者保险。符合条件的优秀志愿者可推荐评选为省级五星级志愿者。


五、志愿者要求:1、必须是近期未出京,未去过疫情高危风险地区、未接触疫情密切接触者或疑似人员等疫情相关场所。

2、请严格遵守防疫部门的相关防疫措施,仔细阅读招募信息的详情和注意事项,同意并遵守防疫部门的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以及招募信息的要求。

3同意接受近期的途经地和健康安全核查,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北京健康宝”的查询结果的截图发给马成朋微信ma121345567。


六、注意事项: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2、请大家在网上报名,把您所要参加的项目报名信息发给该项目负责人确认报名成功后准时参加。

3、手机提前下载“志愿汇”APP,参加的志愿者必需提前注册“志愿汇”,注册后需在“志愿汇”首页“找组织”加入组织团体“北京青檬志愿服务总队”,才能签到、签退。然后联系负责人领取活动电子签到码,到现场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范围内签到、签退,才能记录“志愿中国”的服务时长。

4、注意科学防疫、防暑、防雨,自备口罩等防护用品。注意交通以及服务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危险,必须根据自身情况谨慎报名;身体健康,服从安排。

5、禁止穿无袖服装、破洞牛仔裤、超短裙超短裤(必须过膝盖)和拖鞋。

6、禁止迟到、早退、擅自空岗、不准放鸽子不准空降。

7、未成年人必须有监护人陪同参加,小志愿者年龄要10岁以上,而且必须与家长一起参加才能报名。必需能吃苦遵守纪律。

8、 注意志愿者的形象,言行举止,文明用语。长头发要扎起来,着装整齐。

9、凡是参加志愿者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无组织无纪律者请勿报名,否则取消当日志愿服务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信息系统。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京徽志愿服务总队

垃圾分类,志愿家庭小手拉大手开展垃圾分类以及桶前值守知识宣传、捡拾垃圾、清洁卫生捡拾垃圾,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环保从我做起,志愿家庭一起来,提倡节能减排美化家园。

1参与人数3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