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防疫志愿者招募--京徽志愿服务总队

京徽志愿服务总队发布时间: 2021-01-12 16:43:43
  • 活动时间:2021-01-12~2021-04-12
  • 地点:北京市市辖区西城区西城区广内街道上斜街社区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守护社区不放松、健康祥和庆佳节”防疫志愿服务

--京徽志愿服务总队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处于常态化时期,按照相关指示要求,志愿者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积极行动起来投身疫情常态化防控。疫情防控不放松,我们希望广大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在元旦、春节期间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模范标兵作用。尽己之力为控制疫情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一、服务地点:1、西城区上斜街社区(达智桥胡同东口),地铁宣武门站D2口向南约300米或地铁菜市口站A口向北约500米。

2、服务时间:每周一至周日,8点-12点、8点-10点、10点-12点、14点-16点。

3、可以连续报名,也可以选择多个日期和时间段报名。如想报上述地点、时间段以外的,或已经在自己所在社区参与了疫情防治志愿服务活动的,请联系马成朋。

4、报名信息真实有效,符合条件的可按要求编辑如下报名信息:

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服务项目+服务地点+服务日期+服务时间段发送至马成朋(微信号)“ma121345567”。

二、服务内容:志愿者要一切行动从指挥,做到守岗有责。协助社区疫情防护宣传、查验出入证、查验健康宝、秩序维护等。

三、志愿者要求:1、身体健康,具有奉献精神,履行志愿服务承诺。

2、符合疫情防控安全要求,必须是近期未出京,未去过疫情高危风险地区、未接触疫情密切接触者或疑似人员等疫情相关场所,同意接受近期的途经地和健康安全核查。

3、请严格遵守防疫部门的相关防疫措施,仔细阅读招募信息的详情和注意事项,同意并遵守防疫部门的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以及招募信息的要求。

4、参与疫情防控要坚持“安全第一”原则,知晓疫情服务中可能发生的不确定危险性,必须在确保自身防疫安全的情况下本人义务无偿、不计报酬自愿参加。科学防疫,自备口罩等防护用品。

四、志愿者保障:志愿者保险、志愿服装、提供饮用水(需自带水杯)、志愿服务工时,志愿服务证明等。

五、注意事项:1、由于网络平台同时招募,请大家报名后,必需与项目负责人确认报名成功后可准时参加。

2、身体健康服从安排,注意交通安全以及服务中的卫生健康安全,需根据自身情况谨慎报名。

3、疫情防控必需重视,但不必过度惊慌,不制造和传播社会恐慌。以官方发布消息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4、注意天气变化添加衣物,防雨、防滑、防寒,保暖。

5、禁止穿无袖服装、破洞牛仔裤、超短裙超短裤(必需过膝盖)和拖鞋,长头发需扎起来。

6、禁止与服务对象发生任何私下交往以及应允服务对象任何要求,需遵守社会公序良知。

7、小志愿者年龄要12岁以上,而且必须与家长一起参加才能报名,能吃苦守纪律。 

8、禁止迟到、早退、擅自空岗、不准放鸽子不准空降。

9、凡是参加志愿者必需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无组织无纪律者请勿报名,否则取消其志愿服务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信息系统。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京徽志愿服务总队

防疫志愿者招募--京徽志愿服务总队 请仔细阅读招募信息,感谢大家积极参与!

1参与人数3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