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冬季养生讲座,为老年人健康加油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0-11-10 17:16:05
  • 活动时间:2020-11-10当天
  •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石桥社区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冬天天气转冷,老年人适应能力差,难以抵御寒冷的刺激,易发各种疾病。为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11月10日上午,大石桥街道办石桥社区党总支联合玖久社工、郑州市营养学会、郑州新世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石桥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了以“冬季养生讲座,为老年人健康加油”为主题的讲座活动。

活动邀请了郑州市中医院营养科副主任营养师薛玉珠医生来为老人们授课。薛主任从寒冷季节饮食特点、冬季中医冬季养生调护阳气(运动、按摩)、冬季食物搭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告诉居民们日常注意膳食要温补肾阳,多吃些瘦肉、禽蛋、鱼类、豆类等含高蛋白的食品,多食用牛、羊等温热食物和含多种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水果等,以防止皮肤干燥,增进食欲,驱寒保暖。参加讲座的老年朋友都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辖区老年居民对疾病的预防意识,也让他们认识到只有科学的饮食、适当的运动,才能提高生活质量,健康生活。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86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