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倡导绿色生活,创“皂”美丽无限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0-10-17 11:45:42
  • 活动时间:2020-10-17当天
  •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15号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为了增强金水区分散和十九师军队无军籍退役退职职工(一下简称军工)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引导军休军工崇尚自然、简约、绿色的生活方式。2020年10月17日,华心社工军休军工项目组在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支持下,为分散军工和十九师军工开展了一场以“倡导绿色生活,创“皂”美丽无限”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活动,带领军休军工制作无污染纯天然的手工皂。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向居民传达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理念,详细讲述制作手工皂所需的各种原材料,介绍纯天然无污染的皂基,要用到的起泡剂、精油等,接着社工进行实际操作,给大家演示了制作步骤。之后将两位军工分为一组相互配合将皂基倒入容量杯里再放进微波炉里加热融化,按照比例分别加入基础油、精油、色素等原料,搅拌均匀后倒入自己喜欢的模具中,放置1小时,一个纯天然无污染的手工皂就做成了。一位军工老师很开心,她说:“这个活动让我们又学会了一项新本领,真的是要活到老,学到老,要不就被社会淘汰了,而且手工皂制作成本低方法也简单,安全健康还可以送亲人朋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军工倡导了绿色环保理念,还教会了军工时尚健康的手工技能,以此来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为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25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