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用光影记录人生 ——看人生如画写诗篇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0-10-15 15:49:25
  • 活动时间:2020-08-15~2020-10-15
  •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15号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幸福就像一个沙漏,在一点一滴的积累着,一分一秒的进行着,已经过去的美好藏在记忆里的是幸福,对于未来的期盼,勾勒的画面是幸福”,在与军工的日常探访时,了解到一部分军工老师几十年的相濡以沫,缺少了一张结婚纪念照,几十年的相伴,儿孙满堂,未有一张全家福;一部分军工翻看之前的照片时发现,未有近几年的个人照片;为了满足军工用照片记录人生美好的愿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军工的氛围,华心社工在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链接摄影资源,为金水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军队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以下简称:军休军工)开展了“看人生如画写诗篇”摄影活动。

此次活动从2020年8月份开始,历时40天,截止目前,已免费为35位军工拍全家福、婚纱照、艺术照 2000余张。军工沈老师激动的说:“从来不化妆,从来没穿过婚纱,今天也化妆了;也穿上婚纱了,感觉自己一下子年轻啦!”胡老师说:“老伴马上80岁生日,和老伴拍了中式的合照,作为纪念,这个活动太有意义啦”活动圆了他们的婚纱梦,用照片记录他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甜蜜爱情。

参与拍摄的军工都表示很开心,虽然只是一张照片,但是记录了他们甜蜜与幸福的生活。活动现场,一对对携手数十载的老夫妻,满怀期待地走进临时化妆间,挑选婚纱、礼服,郑重其事地等待着“婚纱照”的拍摄。也有的军工通过化妆师的手,俨然变成了穿着白纱的“少女”,在摄影师的指导下配合拍照,整场活动洋溢着浪漫的气息。

让军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成为军休军工项目社会工作的重点之一。华心社工在丰富了军工退休生活的同时,也传承他们“家国情怀”这在增强民族凝聚力、建设幸福家庭等方面都有重要的时代价值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每个人的生命体验都与家国紧相连。保持良好传统,爱家爱国,为幸福生活而不断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军工们把爱国情感化为张张笑脸,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颂。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25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