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致敬中国军人,共叙青春故事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20-08-03 10:29:25
  • 活动时间:2020-08-01当天
  •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分散军工和十九师军工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有这么一群人,服役时,他们苦练技能,随时听从祖国与人民的召唤;戎装在身,他们肩负重任;他们是军人,当军人保家卫国,为国家无私奉献的背后,还有一群坚强的后盾,无比坚定地站在军人的背后,才使成千上万的热血军旅男儿无怨无悔扎根哨所,奉献青春守边关,用自己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念构筑起保家卫国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她们就是军工。

在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让分散军工和十九师军工共述青春故事,2020年7月31日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华心社工为十九师军工和分散军工开展了“致敬中国军人,叙述青春故事”活动。

活动在社工的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帷幕,通过社工自我介绍,与军工老师之间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接着大家都开始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在部队的青春故事,其中一名军工老师讲述自己在部队修理飞机和大炮的工作事迹,从讲述表情中可以感受到老师的自豪,她说,这是一生的骄傲,每次带孙子外出,孙子都会给别人讲:我奶奶是修理飞机大炮的。军工轩老师说:“能让后代因我而骄傲,是我最开心、自豪的事情”。活动现场,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着曾经的青春岁月,然后最有仪式感的环节来啦!军旗造型的蛋糕出现在大家的眼睑,特别漂亮且有仪式感,军工老师纷纷拍照,表示不舍得把蛋糕切开,真想永远珍藏。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其乐融融,感慨万千。

本次活动增强了军工之间的战友情谊,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了退役军工对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保持在部队的优良品质,报名做志愿者,为其他军工提供志愿服务,华心社工将继续做好分散军工的服务工作,为军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军工有需求,华心在路上。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25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