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挥手辞旧岁,欢笑迎新年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19-12-28 15:28:26
  • 活动时间:2019-12-28当天
  •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森林阳光花园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元旦”意即“初始之日”,意味着一年的开始,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为了庆祝2020元旦的到来,增强社区节日气氛,玖久社工金基项目组联合金基社区、万厦物业,在1228日上午开展了“喜迎新年,共庆佳节”元旦联欢会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表达对新年的祝福和期盼。

  活动一开始,便是极富节奏感的广场舞《相伴一生》,表演的阿姨们虽然头发花白,但跳起舞来依旧精神抖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随后而来的是志愿者表彰环节,一张张荣誉证书代表着他们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中所付出汗水与努力,他们的行为正如寒冬里的阳光,给人无限温暖,也感召着更多社区居民加入到玖久志愿者队伍中来。

有奖竞答环节是现场最为热闹的时刻,社工刚说完问题,前来观看表演的社区居民便迫不及待地把手举得高高的,生怕错过机会。坐在前排的小朋友索性跳了起来,积极踊跃地抢答起问题来。

  随着温度渐渐升高,活动也渐渐迎来了高潮,一曲《婚誓》,让观众领略了葫芦丝的悠扬旋律;一段《王强点兵》,让观众体会到了传统豫剧的金戈铁马;一支《说唱中国红》,让观众看到了青少年的蓬勃朝气。

除了节目表演之外,金基项目组还与口腔医院、社区物业合作,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和热腾腾的姜糖水。“社工想的真周到,不仅有节目看,还可以喝到暖暖的姜糖水。”张阿姨如此说道。

  此次活动通过节目表演、爱心义诊和姜糖水送温暖等形式,不仅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大家在喜气洋洋的元旦联欢中,挥手辞旧日,欢笑迎新年。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86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