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青益发布汇·首场冰城青益汇资源分享对接会 | 入驻伙伴成大赢家!

哈尔滨市嘉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19-12-25 16:31:36
  • 活动时间:2019-11-29当天
  • 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哈尔滨市道里区斯大林街4号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29日下午,冰城青益汇设计的新项目“青益发布汇”第一期——首场冰城青益汇资源分享对接会在211会议室如期举行,小伙伴们停下忙碌的脚步走进会议室,展示自己机构成长中的阶段性成果,分享做项目成功的经验,说出未来发展的困惑,分享会还吸引来了企业界伙伴前来发布项目!
      在温馨而舒适的会议室里大家畅所欲言,一时间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
姜岩全媒体工作室负责人姜岩上台后特别激动,她觉得今天的发布会太及时了,因为作为冰城青益的入驻组织,入驻有半年了,还不能全部熟悉小伙伴们都是干啥的,今天一看,原来她可以为那么多组织服务,用手中的摄像机把大家这么好的资源和项目传播出去,同时还建议开个大的发布会,把整个青益汇“发布”出去!
向阳花公益团队负责人李曼一边听大家分享,一边不停地做记录,因为她意识到自己带着团队之前只是简单的捐款,年节买点慰问品,捐来助去都是老几样,没有新意,今天她激动地说,真希望大家多多帮她提供创意,她来筹资,把爱最大限度地传递!
      最值得一提的是哈尔滨十方缘负责人章海宁老师了,作为压轴分享的一个组织,海宁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机构所从事的项目和成果,同时也给所有在场的小伙伴分享了他在服务服务对象时的体会:一定要关爱呵护每一个生命,从一个温和的眼神到一个温暖的拥抱,而不因他美丑、贫富、贵贱!
      2个多小时的分享大家还没聊够,会后纷纷加微信,结对子,约定把资源整合,争取做出更好更多的项目,当日对接会上,意向性达成3个合作项目!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哈尔滨市嘉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19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