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免费报名】2019江西婺源交通安全主题夏令营

深圳市行动亚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发布时间: 2019-06-03 10:41:54
  • 活动时间:2019-07-13~2019-07-18
  • 地点: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紫阳第6小学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50人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活动对象

小学3-6年级学生(包括即将升三年级的学生)

卡车司机的孩子优先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3日-7月18日


活动费用

公益项目免费参加,活动期间主办方提供午餐及安全保险,往返交通及住宿由学员自行安排


活动地点

江西婺源紫阳第六小学


活动报名


http://hdxu.cn/tuH8w

邮箱:  625816842@qq.com  

电话:18676272959

微信:forherlove

注:报名截止时间6/30日




主办单位

微信图片_20190531141615.jpg

SCANIA斯堪尼亚


斯堪尼亚是一家全球性公司, 业务遍及全球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部门集中在欧洲、南美洲和亚洲。除了提供世界领先的重型卡车、大型巴士与长途客车以及工业发动机和船用发动机,我们还提供种类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不管对于制造过程还是使用过程,斯堪尼亚都争取最大限度地减小我们的产品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将卡车、巴士与发动机的整个生命周期中的环境影响都考虑在内。



合作单位

CST正新轮胎

正新轮胎,1967年创建于台湾,在全球有五大研发中心、17处生产基地,员工总数超3万人,产品远销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发展成为两岸三地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九的轮胎制造商(2018年美国知名杂志《Tire Business轮胎商业》公布)。用爱点亮梦想,用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正新轮胎除坚持以高品质的轮胎产品服务客户外,并以贡献社会为己任,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联同经销体系在各销售区域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作为交通安全倡导者的正新轮胎,也将交通安全理念融入到各项公益活动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堂,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交通安全理念,倡导绿色、安全出行,传播轮胎安全文化,响应可持续发展理念。


执行单位#0072 行动亚洲logo 28032018.jpg

行动亚洲(ACTAsia)

行动亚洲前身为2006 年成立的行动亚洲动物保护团队中国志愿者小组,2011年注册深圳市行动亚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生命关怀教育专项基金执行单位。2019年成立中国绿发会-行动亚洲专项基金,用于扶持同理心、责任感和慎辨性思维三大核心素质的教育实践,开展面向儿童的关怀能力培养,面向青年消费者的具关怀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引领,面向兽医、教师、设计师等的生命关怀职业素养及可持续观念发展的职业教育。行动亚洲以“生命关怀”能力建设推动社会发展为主旨,致力推动让全社会各界人士都积极行动起来,尊重他人、善待动物、保护环境,以可持续观念实践富有关怀的生活方式(Compassionate Lifestyle),助力生态绿色发展事业。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深圳市行动亚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暑假,孩子的交通安全总是家长们最牵挂的,而暑假又是孩子们走进社区参与更多社会化学习的好机会。在这个夏天一场以卡车为线索的交通安全夏令营正在江西婺源启动,夏令营面向3-6年级的孩子免费招募,卡车司机的孩子优先报名哦。

0参与人数3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