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情系兰里敬老院 元宵佳节送温暖

麻阳苗族自治县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发布时间: 2019-02-20 08:25:49
  • 活动时间:2019-02-19当天
  • 地点:湖南省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兰里敬老院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承数千年的高尚品德,然而这一代的孩子从小都是被爷爷奶奶宠着长大的,很少会想到去关心老人们。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老人越来越多,于是有更多的老人来到养老院。但是老人们最需要的还是亲人的关爱。作为公益小天使我们有责任传承尊老爱老的高尚品德,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吃汤圆则是其中一项重要的习俗。为此我们麻阳公益小天使在县文明办的组织下,2月19日元宵节,我们近100多名公益小天使和家长带着汤圆和鸡蛋,还有小天使给爷爷奶奶准备的礼品来到兰里敬老院,和敬老院老人一起过一个温暖而充满爱的元宵节。

         我们9点30来到了敬老院,敬老院的黄院长和工作人员热情的迎接我们的到来。我们的老人们也都在大厅烤着火等着我们了。

         我们一下车不顾旅途的劳累马上进入了第一环节,帮老人们打扫宿舍,我们的公益小天使两个两个一组,马上进入了状态,为老人们整理内务和清扫房间。


      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我们的小天使把老人们的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床铺整理得整整齐齐。为了不让老人们等太久,我们的小天使们顾不上休息马上进入了第二项:文艺演出。

        我们的小天使们带来的节目真的是太精彩了,在演出中迎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欢笑声和掌声。

        在老人们欣赏文艺演出时,厨房里我们的志愿者们和敬老院工作人员为了老人们看完节目后能吃上热腾腾的汤圆在忙碌着,有的在煮鸡蛋,有的在煮汤圆。


       汤圆熟了,我们的文艺节目也刚好表演完了。我们的小天使们给余兴未尽的老人们端上了热气腾腾的汤圆和鸡蛋。当我们小天使们用稚嫩的声音说“爷爷奶奶元宵节快乐”时老人们都欣慰地笑了,元宵的气氛弥漫在这温暖的敬老院里。

 

        我们的活动在充满温暖和爱中结束了。但我们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会一直伴随着孩子们成长。我们公益小天使们,用自己的行动传承中华美德,践行民族文化,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此次的活动虽然不能从根本上给老人们心理上的安慰,但是也可起到给老人关爱,陪老人解闷,给老人带来欢乐的作用,把“健康从心开始,关爱生命,呵护心灵 ”这个理念贯彻到实践生活中。

感谢县文明办、公益小天使家长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感谢黄鑫、陈昱卓、张艺严、张静怡、向苏攀、张文凯、李佳、龚丽华、宋源、郑钦峻10位公益小天使家长的爱心车。

感谢志愿者高长海的爱心车。

  




麻阳公益小天使


期待您的关注和加入



 爱在童年   益在未来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麻阳苗族自治县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吃汤圆则是其中一项重要的习俗。为此我们麻阳公益小天使在县文明办的组织下,2月19日元宵节,我们近100多名公益小天使和家长带着汤圆和鸡蛋,还有小天使给爷爷奶奶准备的礼品来到兰里敬老院,和敬老院老人一起过一个温暖而充满爱的元宵节。

1参与人数24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