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甜蜜换烟”活动

麻阳苗族自治县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发布时间: 2018-12-24 23:44:00
  • 活动时间:2018-12-23当天
  • 地点:湖南省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锦江广场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40人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当你像往常一样自然地点起一支香烟时,一群可爱的小天使们跑过来递上一支棒棒糖和你交换手中的香烟,这时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以糖换烟?

你愿意吗?

对于一个“老烟枪”而言,

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在麻阳,

就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

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大家,

去呼吁大家“扔掉手中的香烟”!

就是因为他们的努力与付出,

一个个“老烟枪”掏出自己的宝(香)贝(烟),

换取一颗甜到心底的棒棒糖!


 “爷爷,你好,我们是麻阳公益小天使,吸烟有害健康,我们可以用一根棒棒糖换您的一支烟吗?”

“叔叔,我可以用我的棒棒糖换您一支烟吗?”

     12月23日傍晚,60多名公益小天使和60多名志愿者家长放弃休息,他们兵分4路,以广场为起点,分别在商业街附近进行了一场捍卫文明活动——用我的一根棒棒糖换您一支烟。

      在这次活动中,小天使们置换了市民四五百余支香烟烟蒂,也许是不忍心看到孩子们失望的表情,也许是被孩子们真诚的规劝所感动,不管出于什么想法,抽烟的大人们欣然接受了孩子们的“交换”。这群公益小天使凭借自己的力量感染了不少市民,也为当天的空气减少了一丝污染。

  此次“出击”圆满成功,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们的小天使倍感激动,期待他们下次的“出击”。本次活动我们公益小天使从胆怯到勇敢,从委屈到信心满满,努力大胆展现自己,于此同时也为我县的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大手牵小手,同走公益路。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麻阳苗族自治县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

12月23日傍晚,60多名公益小天使和60多名志愿者家长放弃休息,他们兵分4路,以广场为起点,分别在商业街附近进行了一场捍卫文明活动——用我的一根棒棒糖换您一支烟。

1参与人数24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