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绘党徽 共聚饺子宴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18-12-21 17:41:36
  • 活动时间:2018-12-21当天
  •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森林阳光花园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神话般地崛起座座城,奇迹般聚起座座金山。2018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祖国飞速发展,人民过上幸福生活。让中国人民过上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的目标,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一直是中国人民的前进方向。当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日遇上冬至,金基社区居民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于祖国的爱。1220日,玖久社工金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项目联合金基社区党支部开展了此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绘党徽 共聚饺子宴活动。


齐上阵 共聚饺子宴

活动中,社区居民和社区党员一起动手制作饺子,在制作饺子的过程中大家一起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片,为祖国改革开放成果喝彩。在饺子包完后,社区居民献言献策,共同动手用饺子绘制出中国共产党党徽的图案,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活动最后,居民和党员一起观看《冬至》短片,同时共享饺子宴,活动顺利结束。

笑开颜 夫妻同欢乐

笑开颜 幸福饺子宴

本次活动在活跃居民生活,提升居民幸福感的同时发动党员的模范作用带领居民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片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爱国情,活动受到居民的一致欢迎。

享成果 欢乐饺子宴

绘党徽 同述爱国情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当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日遇上冬至,金基社区居民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于祖国的爱。12月20日,玖久社工金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项目联合金基社区党支部开展了此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绘党徽 共聚饺子宴活动。

0参与人数86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