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震惊:我居然学会使用智能手机了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时间: 2018-11-14 11:03:08
  • 活动时间:2018-11-14当天
  •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森林阳光花园小区物业楼六楼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与时俱进,乐享新生活”智能手机学习小组圆满落幕

通讯员李晓林    赵金柯

“彩虹姐姐,我在学习智能手机呢”这是刘阿姨学会短信发送之后,编辑的第一条短信。简简单单的一行字,包含的是学有所获后满满的喜悦感。这是2018年10月30日,在北林路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玖久社工金基党群项目组联合金基社区党支部开展的“与时俱进,乐享新生活”智能手机学习小组中上演的一幕场景。

上节内容回顾

组员在认真做笔记

据悉,本次小组一共吸引了15位长者参与,小组内容主要包括“智能手机的基础应用”、“常用软件微信、支付宝的使用”以及“高德地图导航”等。2018年11月13日,在小组最后一节,社工通过“图文结合+现场展示”的形式带领组员进行小组回顾,并对整个小组进行总结。“其实智能手机学习也没那么难,有时候只是自己不敢操作,怕出错误,导致扣费等情况的发生,自己参加完小组之后敢于尝试了……”王阿姨分享着自己参加完小组后的感受。“真好,参加手机学习小组收获不少,很开心,谢谢社工。”申阿姨满带笑意地向社工表达着感谢。至此,智能手机学习小组在组员们的分享中圆满结束。负责本次小组的赵社工表示:“小组虽然结束了,但后期组员关于智能手机还有疑问或者是发现手机新技能的话,可以直接在手机微信学习群询问和交流,社工和小组志愿者也会竭力指导和积极互动的,给大家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使他们能够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乐享新生活。”

社工指导组员学习

小组志愿者协助其他组员学习

趣味“黑科技”体验

本次小组的开展得到了组员的一致认可,不少组员表示,通过参加小组,学会了微信、支付宝、高德地图等软件的使用方法,为他们开拓了智能时代的新天地,也为后期让社区居民自己开展小组,丰富社区居民日常生活,达到居民自治的社区氛围做了很好地示范作用。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参与人数86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