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发布活动

没有合适我的活动,我要自己发布!

活动地区选择

-

中秋节关爱老人

厦门义工联合会发布时间: 2018-09-18 22:13:32
  • 活动时间:2018-09-18当天
  • 地点: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梧村街道东浦路26
  • 报名人数:已有0人报名 名额:不限制
我要报名(截止报名)
分享:

为倡导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现代节日理念,让社区居民在移风易俗中体现人文关怀,丰富精神娱乐生活,积极享受节日的快乐,东浦社区将以庆祝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并通过共庆佳节与社区居民建立血浓于水的亲情,形成健康和谐社区风尚。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和谐邻里 共度中秋

 二、活动时间:

9月21日星期五下午14点

三、活动地点:思明区梧村街道办东浦路26号梧村老年大学,梧村骨科旁边

公交车路线:金枫园站,17/28/50/122/127/130路公交车经过


  四、参与服务单位:

社区、厦门义工联合会。厦门亚当医院等。

 五、内容:

 (一)是开展中秋节前慰问主题活动

由社区组织社工和厦门义工联合会开展慰问帮扶活动,亲切慰问退休老党员、空巢老人、残疾人、特困家庭及建筑工地工人等,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慰问,让他们在节日里深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送走了炎炎夏日,我们迎来了硕果累累的秋天,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


  三、主持人介绍中秋节


  一 活动背景


  中秋节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这一天家家吃团圆饭,品月饼,赏明月,到处洋溢欢乐喜庆气氛。


  中秋之夜,明月当空,清辉洒满大地,业主集聚的情形,不仅体现出小区大家庭般的和谐氛围,进一步提升物业公司形象。

  1、 以“中秋”这个众所周知的传统节日为由头,中秋便会回忆起这次中秋活动的欢乐景象,印象良好。


  2、通过活动,增进义工之间的和谐沟通与合作,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保持了两者之间友好和谐的关系。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下午14点

分发月饼,同时用心体会中秋主题意义,

2、简单介绍关于中秋的来历、意义等相关信息,可以让老人最难忘的一次过中秋的情形,与大家一起分享幸福和乐趣



分享:

活动发起机构:

厦门义工联合会

中秋节

7参与人数13举办活动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