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分享到:
项目介绍项目进展结项公示

此项目在腾讯乐捐平台发起募捐详情请点击“为爱捐发

项目介绍

说到白血病患儿,大家第一联想就是带着一顶帽子的苍白的小脸,一双渴望外出的眼睛。但我们可能会忽略的是大多数白血病患儿因为治疗失去了美丽柔顺的头发,在患病治疗期间,改变的不止是他们的面貌,脱发问题也极大的影响了患儿的心理健康。

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是每个患儿的梦想,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患儿都能实现这样一个愿望。

目前市面上拥有的假发分为:真人发、化纤发、混合发。真人发的造价成本较高,也需要提供真发作为原材料。而化纤发、混合发的造价成本较低,但是针对白血病患儿来说,化纤及混合材料的假发舒适度低、透气性差、有些假发还会因为材质而对头皮毛囊造成二次伤害,所以真人发成为这些白血病患儿的最优选择。

项目内容:

捐助对象:上海市儿童医院血液肿瘤科患儿

【为爱而捐】

为了帮助这群长期在儿童医院受着病痛折磨的孩童找回童年微笑,找回个人自信,同时也激发学校同学爱心,上海市儿童医院联合各方爱心企业、爱心学校、爱心人士每年毕业季开展“爱从‘头’开始,毕业季捐发”公益活动。

2018年上海市儿童医院将联合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在上海若干个美容美发店内设立“爱心捐发点”。将爱心捐发行为变成一种持续性、长效性捐赠活动。

【为爱成品】

我们回收到的所有真发将委托给爱心企业上海黑黛增发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再加工。黑黛将根据每一位儿童的需求,入院为他们量身定做适合他们头围的假发。每一个爱心成品都是纯手工制作,经过两周的再加工,最终送到孩子们的手里。

【为爱对话】

在捐赠过程中,组织学生和患儿开展对话活动,在鼓励患儿积极面对生活困境的同时更加正向引导学生养成社会责任意识,在他们心中埋下爱的种子。

项目预算

执行计划


项目效果

1、将爱心捐发行为变成一种持续性、长效性捐赠活动。

2、纯手工制作,经过两周的再加工,最高品质的成品送到孩子们的手里。

3、组织学生和患儿开展对话活动,在鼓励患儿积极面对生活困境的同时更加正向引导学生养成社会责任意识。


关于我们

海南弘毅扶贫慈善基金会是经海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公募基金会。基金会致力于公益创新与行业支持,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搭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有效公益平台,助力行业进步和社会发展。

定位:

立足中国、联结世界,致力于公益创新与行业支持的公募基金会;

愿景:

联结、改变,让世界更有温度;

使命:

优化资源配置,推动有效公益,助力社会发展;

价值观:

透明、创新、专业、共赢;


了解更多,请关注海南弘毅扶贫慈善基金会公众号:


发票说明

凡捐赠200元及以上的网友可以向海南弘毅扶贫慈善基金会提出开具捐赠票据的需求,发送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金额和交易单号)、发票抬头、收件地址、联系人姓名以及联系方式、邮编信息至邮箱:zjh@hpaf.org.cn(邮件请注明“为爱捐发”)如有疑问可电话联系:13761097096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