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分享到:
项目介绍项目进展结项公示


此项目已在轻松筹发起众筹,详情请点击“与牠同行大型公益演唱会筹场地费”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与牠同行公益计划”是一家提高动物福利的动物保护纯公益组织,长期为北京市流浪动物做公众公益项目。
自2014年开始举办的“关爱生命、善待动物”为主题的公益演唱会,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了。历年来得到了摩登天空唱片公司、愚公移山、星光现场及众多演员、音乐人的参与,所有参演的演员均是无偿义演,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全部收入都用于救助流浪动物和给流浪猫狗绝育。
        2018年,在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联盟和北京工人体育馆的大力支持下,准备于9月9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继续举办第五届“与牠同行大型公益演唱会”,以呼吁更多的人关爱动物、善待生命、保护自然环境,届时将有众多歌手、演员和乐队参加。

但是,场租、灯光、音响、舞台搭建、安保等费用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志愿者团队资金困难、捉襟见肘,所以在此面向社会众筹。

与牠同行公益计划,是一家提高动物福利的动物保护纯公益组织,长期为北京市流浪动物做公众公益项目。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动物保护,与牠同行2018年第五届#与牠同行公益演唱会#,今年计划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场地已经预订。

为了能顺利在201899日工人体育馆开唱,现筹集工人体育馆场地使用费,希望得到社会各界朋友们的捐赠和转发。

感谢以往四届参与表演的明星:

侯耀华、宋冬野、谢天笑、常宽、斯琴格日乐、秦勇、不倒翁乐队、大飞、天堂乐队、面孔乐队、反光镜乐队、盘尼西林乐队、冲击力乐队、大波浪乐队、马上又、刘峥嵘、旋转保龄乐队、曼陀罗乐队、郝歌 、李杰 、朱克 、文雀乐队、宋多多老师

2018“今年更是得到了“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联盟”的合作和支持

捐助500元赠门票一张

捐助300元赠体恤一件

现面向社会筹集演唱会场地费。

项目除费用以外,所得款项均流入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用于与牠同行提高动物福利项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