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其它>国外观察

国外观察

大象联盟向韩国庆尚北道6家定点医院捐赠8万只口罩

来源:公益时报作者:张明敏时间:2020-03-26 17:43:36浏览:13213次



继向大邱三家接诊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捐赠“抗疫”物资之后,大象联盟再次筹集8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以援助同属韩国疫情“重灾区”的庆尚北道地区。
 
3月13日,这批物资抵达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区,交付中外运准备报关,然后启程空运至韩国。这也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象联盟的第八次“抗疫”物资捐赠。
 
该批次口罩依然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和首尔的大韩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庆尚北道接诊新冠肺炎患者的六家定点医院——安东医疗院、浦项医疗院、东国大学庆州医院、荣州红十字医院、尚州红十字医院和金泉医疗院,由各医院负责统一调配使用。
 
大象联盟集团董事长金成龙表示,中国有句老话叫“礼尚往来”,当韩国疫情严重的时候,我们理应对他们进行帮助。在大灾大难面前,我认为不应该有国界之分,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应该去支援哪里。
 

截止目前,大象联盟共进行了八次“抗疫”物资的捐赠,受捐对象分别为湖北武汉及河南防疫一线的医院、医疗队,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以及韩国大邱的三家接诊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捐赠物资累计近600万元人民币。

信息来源于:公益时报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