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热点

行业热点

爱心企业捐赠30万助力昆明市盘龙区乡村振兴

来源: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作者:时间:2023-02-06 09:20:31浏览:280次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向云南昆明市盘龙区慈善协会捐赠仪式在昆纤公司举行。

昆纤公司此次向盘龙区慈善协会捐款30万元,用于滇源街道及阿子营街道八个幸福食堂项目以及松华街道“绿美乡村”文化项目和人居环境整治,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助力乡村振兴。

滇源街道、阿子营街道均位于昆明市盘龙区北部,距市区40余公里,是昆明市饮用水源地松华坝水库的源头。多年来,作为重要的水源保护地,其各项生产生活等经济活动有着严格限制,当地产业基础薄弱、村民收入低且增长缓慢,相比其他地区,位于水源保护地的滇源街道和阿子营街道整体生活水平较低。

此次捐赠是昆纤公司继对盘龙区小河社区定向帮扶以来的又一次定向捐赠,彰显了昆纤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回馈地方发展的时代担当,也是公司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电话:0755-22919446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