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热点

行业热点

回报医护人员一线抗疫 西滨爱心企业捐赠羽绒服

来源:晋江新闻网 作者:蔡培仁时间:2023-01-16 09:22:21浏览:236次

1月11日下午,晋江西滨镇爱心企业诺希科技有限公司向西滨镇卫生院捐赠50件羽绒服,给医护人员送上一份温暖。

 

“大家辛苦了!希望在这个冬日,带给大家一丝温暖!”昨日下午3时许,数个装着羽绒服、贴着“暖心话”的大箱子被运载到西滨镇卫生院。在西滨镇主要领导的见证下,诺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丽君将公司最新款羽绒服转交给西滨镇卫生院院长洪文挺。西滨镇政府和镇卫生院向丁丽君赠送“关爱医护 热心公益”的牌匾表达感谢。

西滨镇卫生院血液净化室护士长刘小兰试穿羽绒服后开心地说:“太贴心,太及时了!穿上羽绒服真的很暖和,不用怕晚上值班会冷了。”

谈到捐赠羽绒服,丁丽君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感觉最辛苦的就是始终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他们夜以继日地工作,付出了很多。最近一段时间,天气寒冷,新一轮的寒潮又快来了,公司刚好新出了一批羽绒服,因此希望能借这个机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回报医护人员的付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大家带去温暖,为抗疫贡献力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电话:0755-22919446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